江九

隐蔽而光明的爱意

【DMHP】《Secret Lovers》

*ooc预警

*小甜饼 祝食用愉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1】

哈利一脸吃惊地看着进入格兰芬多休息室的铂金脑袋,不可思议地说你脑子进水了吗马尔福?这里是格兰芬多,不是斯莱特林休息室。

马尔福??

罗恩扔下手里的巫师棋,举着魔杖冲到德拉科面前。

滚出去臭白鼬,除非你想试试被狂风咒吹出去搞乱你的头发。

德拉科看着满屋子震惊的格兰芬多,牵起一个假笑。

别激动,韦斯莱。他拖着长腔,慢吞吞地说。

我不过是来还个东西。

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马尔福苍白手指间的红金色领带。

为什么格兰芬多的领带会在你手里?拉文德尖着嗓子喊,一旁的赫敏挑挑眉,回头看向偷偷向宿舍移动的哈利。

七步。

六步。

五步。

哈利数着宿舍的距离,很好,他现在还有一步就可以消失在休息室了。

马尔福还在用让人听了想掐死他的语调慢吞吞地讲话:这可得问问我们的救世主了。

很好,现在所有的目光又都到了哈利身上,他默默地收回了已经迈出去的一只脚。

呃,今天天气不错,嘿!罗恩你想出去打魁地奇吗?

没有人应声,罗恩的眉毛能夹住金飞贼。

看来救世主是不打算坦白了,关于我们的地下恋情?

哈利绝望地闭上眼,他恨马尔福。

多绝情啊,昨晚还在有求必应屋跟我调情,今天就翻脸不认人。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就这样穿上裤子就跑?

像是有人在休息室扔了个粪蛋,西莫和迪安瞪大眼睛齐声喊道:马尔福?!弗雷德和乔治吹起口哨,说我们的哈利小亲亲终于长大了,纳威半张着嘴,看看哈利又看看德拉科,赫敏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,罗恩的嘴已经能塞下游走球了。

好吧既然这样,哈利想着,叹了一口气,走下楼梯,路过壁炉,穿过沙发和扶手椅,走到德拉科面前,看着他,然后——

扯过他的领带,重重的吻了上去。

整个公共休息室安静的要命,哈利发誓他听见了一片吸气声。他放开德拉科,在他耳边低声说如你所愿,我们终于不用再当地下情人了。

德拉科转头看他,灰蓝色眼里得逞的笑意一览无余。

"Scared, Potter? "

" You wish.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2】

三十分钟前——

德拉科·现在其实怂的一批·马尔福站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,迟疑着。

胖夫人暂时停下试图用声波震碎杯子,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斯莱特林的年轻人。

我得进去。他小心翼翼地想,注视着胖夫人手里的空高脚杯。

他受够了见不得光的亲密。在一起后他和哈利不约而同对外保持沉默,一次甜腻到让人窒息的吻后,哈利喘着气对他说,我们得有耐心德拉科,除非你想被罗恩揍得鼻青脸肿,或者被亲爱的恐同卢修斯解除继承权?

只有韦斯莱才会用拳头,我是个巫师。他反驳,然后沉默。跟家里决裂的确不是一个好选项。

而且,他的男朋友冲塔狡黠地眨了眨绿眼睛,你不觉得地下恋情很刺激吗?

格兰芬多的蠢狮子。他冷哼一声,俯下身堵住哈利柔软的嘴唇。

在那之后他们还是原样,外人面前冷嘲热讽,在没有人的角落亲得难舍难分。

但是现在他受够了。

他受够了轻描淡写望格兰芬多长桌上的一瞥,受够了众人面前的恶语相向,受够了走廊上擦肩而过之后手里多出来的千纸鹤,受够了只有晚上在七楼的偷偷见面。

我想进去。他渴望的想。

他想牵着哈利波特的手招摇过市地走过大厅;他想和哈利波特在夏日的毛榉树下乘凉,而他的头枕在哈利的腿上;他想在舞会的时候牵着哈利的手,和他跳第一支和接下来的每一支舞。

他想在人来人往的走廊的槲寄生下接吻。

去他妈的救世主,去他妈的食死徒。

他想要的是哈利,哈利·波特。不是大难不死的男孩,不是杀死神秘人的男孩,就是哈利,只是哈利。

我要进去。他喃喃地说。

胖夫人打断了他,说孩子,你在这里站了半个小时了,到底要干嘛?

找我的男朋友。

哦爱情,多么迷人的东西!

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,内心的渴望压过了恐惧,你是一个马尔福,而马尔福门总是能得到他们想要的。

胡言乱语。他说出哈利无意间说的口令,肖像向前旋转着打开,胖夫人在他身后喊去吧孩子!为了迷人的爱情!

他爬进格兰芬多休息室,看着一屋子震惊的格兰芬多,挑起一边的眉毛,说别激动韦斯莱,我不过是来还个东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震惊!救世主地下恋情曝光!对象竟然是——?一红发男子评论:想不到。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